ciel

自留地

【楼诚】巴黎往事(十二)

拾贰

酒过三巡,两个人都显出醉态。明诚渐渐的懂得了大哥刚才那一吻的意思。入戏之后连自己都收不住。眉梢眼角带着醉态,眼珠子一转就能勾住那人的魂儿。但是杰克杨果然是老练毒辣,一双眼睛总是带着狠毒的审视,刻意的与他拉开些距离。

“先生,我们店要打烊了。”直到服务生来催促,两人才慢悠悠的起身出了店门。

明诚趁着酒意走的摇摇晃晃,若有若无的往杰克杨身上靠,杰克杨只好扶着明诚的肩。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明诚支吾一声。

“家住哪?”

“不远。我自己走吧。”明诚甩开他放在肩上的手自顾自的往前走,没走几步就险些跌倒。

“算了,你去我那吧。”

杰克杨扶着明诚一路来到下榻的酒店。

入了大厅,就有几个人朝杰克杨点了点头,明诚意识到这都是暗中保护他的人,大概有七八个。

进了房门,杰克杨一把把明诚压在门上,一手将明诚的双手扣在头顶,另一只手在明诚的腰间摸索了半天。

杰克杨的力气大的惊人,明诚低吼道“你这是干什么?怕我是来取你性命的不成?”

“以防万一,搜搜身而已,想要我这条命的人确实很多,但我觉得你应该不是。”

杰克杨松开明诚的手。

明诚反倒将双手一翻,擒住杰克杨的手,一个箭步上前,将杰克杨压倒在床上。

“现在换我搜你身了。”暧昧的朝杰克杨脸上吐了吐气,手就向下身摸索过去。

杰克杨到底反应敏捷,一手猛地抓住了明诚的手,反身欺上,又压制住了明诚。

“你这是自找的。”杰克杨用坚硬的胯部顶住明诚的胯,疯狂的亲吻明诚的耳朵。

明诚无比的冷静和清醒,强压着心里的反感任由杰克杨亲吻,一点也不反抗。

这一切都是大哥教的。大哥那一吻告诉了他同性之间也可以火花四迸,教会了他如何逢场作戏,曲意逢迎。然而尽管是同性,明楼的吻和杰克杨的吻还是有着天壤之别。

大哥尽管霸道不讲理,但是在攻城略地的同时明诚能感受到满满的情意,因为大哥的眼睛从不会骗他。

而杰克杨的尽管霸道却不细心,只是尽情的发泄自己的欲望,明诚感觉自己仅仅被当成一个物件。

在杰克杨上下其手,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明诚制止了他。明诚的手攀上杰克杨的肩,支起身子在他耳边轻声道“别急,要不咱们玩点刺激的?”

“听你的。”

明诚眼色一凛,腿别住他的双脚,双手猛地勒住他的脖子。

杰克杨反应迅速,用蛮力挣开明诚的束缚,就地打了一滚。

明诚早有预料,猎豹一般扑向他的所在,用全身力气压制住他,抽出一只膝盖给他的胯部来了一下。

任谁支起的小帐篷被这么一击都是吃不消的。杰克杨当即痛呼一声,双手护住命门,蜷在地上直不起身。

明诚居高临下道“你刚才说的不对,我今天就是来取你性命的。”

杰克杨笑了,也顾不上身体上的疼痛道“杀了我你也走不出酒店的大门,何必呢。”

“鱼死网破倒也值了。”

“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?我们还是来谈谈条件吧。”

“日本军方的上层文件。”

“好。我给你,你放我一命。”

“交出来。”

杰克杨支起身伸手够到桌上放置的文件包,将手伸进去摸索。半响掏出来一把手枪。

明诚早有防备,一把打飞他的枪,一手抢过文件包,一脚又踹向他的胸口。翻找无果后,气愤的扔下公文包。弯腰捡起地上的枪。

“现在老实点。告诉我文件到底在哪?”

“文件不在我这,我只负责转手,你来晚了。”

“在谁那?”

“一个日本军官,叫武野藤。”

明诚用枪指着杰克杨的脑袋“这么说你已经没有用处了?”

“别开枪,我可以带你去见他。”

明诚上下打量了一遍杰克杨,慢慢笑道“你以为我还会上你的当吗?”

杰克杨脸色一变,刚想起身逃跑,明诚就开了枪。

这边明楼已经收拾掉了门口的侍卫,一开门只见明诚怔怔的站在门口,背对着明楼。

“人呢?”

“杀了。”

明楼这才往门里瞧了一眼,杰克杨睁着大眼睛倒在对面的地上,脑袋上开了个大血窟窿“怎么杀了呢?”

明诚一直没有转头看他,只盯着地面道“恶心。”

明楼倒是深深的看了明诚一眼,“第一次杀人不容易,越往后就会越麻木。”

明楼进了门翻找无果问道明诚“文件呢?”

“已经转手给日本军官了。在武野藤那。”

这任务就算告一段落了。已经转手的文件就失去了争夺的价值,日本人方面一直是密不透风,很难渗透其中获取信息,就交给组织的其他部门跟进。明诚算是跨过了杀人的这道坎,并且完成了第一次诱敌的任务。

只是自打那突如其来的吻之后,明诚面对明楼的时候总有些不自在。明楼倒是一如既往波澜不惊的。该工作工作,该休息休息,该关心明诚照样关心,但他越是一如往常,明诚心里就越是生气,要说缘由,自己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